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dj016 发表于 2012-11-24 14:46 因为“无能”,才要吃伟哥。
举报
Hamiltion 发表于 2012-11-24 15:28 感觉这个方法也是可行的吧,支持。又方便,路太小了不行的。
zaiwuhou 发表于 2012-11-24 16:26 看SW市这种ZF的办事能力开通红海西路还有排等呢!口号都喊了好多年了。
死神联盟 发表于 2012-11-24 16:36 哈哈·那么犀利
wxkfeng 发表于 2012-11-23 15:53 那段路的征地好像遇到问题。。。
飞鸿 发表于 2012-11-23 22:38 开通红海西路才是正理
天堂有爱 发表于 2012-11-24 16:44 啥问题?村民不肯?
xx6 发表于 2012-11-23 17:15 解决那段路经常堵塞严重情况,随着市民经济富裕拥有小车者日来增加,此路段属于喇叭口路段,特别是上 ...
一冲哥 发表于 2012-11-23 22:35 必须开通红海西路!就因后径村阻滞一切,也是汕尾政府无能的一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