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2-20 16:43 不收现金,都刷卡吗?
Janson 发表于 2012-12-20 16:45 是啊,我就是看那队伍,用柜员机交的电费
阳小思 发表于 2012-12-20 17:19 这是便民还是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呢?
脚脚 发表于 2012-12-20 18:45 20号前可以交的电费为什么要等到19号20号才来交???难道这样有赚头???
俦佬仇 发表于 2012-12-21 00:03 还是代扣好,省掉排队,拜拜滞纳金。
脚脚 发表于 2012-12-21 08:38 我也是认为代扣好,这样就省掉很多时间。
走之元 发表于 2012-12-20 23:15 还好我家是单月交电费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