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楼主: 天蓝8899

[城区] 车辆乱停在交警大队路边,交警视而不见,够牛逼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09: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钦 发表于 2012-12-25 17:09
汕尾电视台也播了蓝天广场那交通极其混乱无人管制,也不知道这些交警的面子往哪搁

他们脸皮厚,忍得住我们骂!
发表于 2012-12-26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ben4425 发表于 2012-12-25 12:14
人家在里面忙着收钱,没空管这些。

说得有道理!
发表于 2012-12-26 1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