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15 18:27 好像找城管,如果砸到人,要找这栋楼的业主负责。
汕尾市民凌凌壹 发表于 2013-1-16 11:57 城管?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16 13:47 城建只管建设审批的,安监或者城管才是管这些的。最直接的就是找居委找业主。汕尾的行政部门的效率没指望 ...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16 13:24 这栋楼的业主是谁?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01-16 13:47:34 [quote]汕尾市民凌凌壹 发表于 2013-1-16 11:57 [url=forum.php?mod=redir
Mr、Sexy 发表于 2013-1-17 17: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