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57022|回复: 4

[陆丰] 华辉路口红绿灯罢工,市民盼望红绿灯重见光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11: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陆丰市区堵车问题由来已久,车流量、人流量大,道路窄小等原由让这里的交通状况一直难见改观,成为陆丰市民出行的一大难题。
      1月28日中午,再次来到这一路段走访发现,在东海大道和324国道十字路口(华辉路口)的红绿灯竟然一起“罢工”,全部成了摆设。没有了红绿灯的限制,过往车辆任意穿梭,东西、南北向的车辆全部集中到十字路口,原本就十分拥挤的十字路口更是水泄不通。很多行人也趁乱在马路中间穿行,更有甚者对斑马线视而不见,看起来十分危险。  
      经过此地的林先生说,这个红绿灯已经不是第一次“全灭”了。“交通特别混乱,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全部挤在一起,太危险了。年关将近,交通一直混乱。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给我们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这里本来车就多,再加上东海大道改造,刚一过来发现交通指示灯也坏了,真是让人头疼!”车主刘先生无奈地说,每次走这里他都烦心不已,几分钟的路每次都要十几分钟才能过去。
       ......
      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让红绿灯重见光明!!

201301241850.jpg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货不对板、虚假助农,直播间卖茶骗局曝光
[热点资讯] 媒体曝纸尿裤检出甲酰胺 三大品牌紧急回应
[城事报料] 两公布一提示丨端午将至,这份安全出行提示请
[热点资讯] “退休后没价值了?学了AI月入过万!”AI课收
[热点资讯] 1290万考生迎高考: AI 搜题限时“上锁” ,
[热点资讯] 女子花2万查丈夫出轨,意外揪出辅警内鬼……

发表于 2013-1-29 11: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发表于 2013-1-29 12: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感觉这个路段的红绿灯很不给力。政府的投资的玩意就这么不经得起推敲吗?
发表于 2013-1-29 1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个角度看好像连路上的线都没有划。是不是啊!
发表于 2013-1-29 2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搞定,某领导说。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