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信不信由你 发表于 2013-1-30 14:33 要不要这样子吖,90也就算了,现在又搞到105,真想爆粗...垄断随意涨价,可耻可恨....
举报
大木木 发表于 2013-1-30 17:39 香港直通車過廣州票價80港幣,你叫海陸豐人情何以堪啊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1-30 13:52 楼主又说错了,从深圳罗湖回海丰,直接上高速直达,不绕其他地方上客的话2个钟头多一点就到海丰了。上次和朋 ...
SUSAM 发表于 2013-1-30 14:08 垄断,升到200也要坐,因为没得选择
Janson 发表于 2013-1-30 16:53 比起往年已经算便宜了
轩尼诗 发表于 2013-1-30 19:26 汕尾到吉隆都要30多了,我靠!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1-31 09:21 确实如此,如果我没记错,好像过年都是十元,是不。
糊涂仙 发表于 2013-01-30 13:53:36 还有一些售票员服务态度非常差,去年提前买了一张票,后来提前一天去换票,一句“不能换,车票一经售出,不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01-31 08:43:56 呵呵,其实就我个人了解到,海丰的车费确实是最贵的,无论是长途车还是短途车,过个年都在涨价。 无论是
亞ken 发表于 2013-01-30 19:34:17 [quote]大木木 发表于 2013-1-30 17:39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1-31 14:07 你们说像这种情况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过年不涨价啊! 其实涨价是可以,但不能涨的太厉害了。这是老百姓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