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free_stand 发表于 2013-2-9 20:02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2-9 20:11 大年三十惹人开骂,洗个澡都不舒服,热水器成摆设。
free_stand 发表于 2013-2-9 20:54 水箱,净水器,海城生存的必备 当然没有也可以,也是一样过日子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2-9 21:33 还好我只在海城短期居住,用不了热水器就用电热棒,还好昨天心血来潮放了一缸水,不然今天一点都没得用。
西风 发表于 2013-2-10 01:12 买个抽水的吧,省点心。。。
奇心胜者 发表于 2013-02-09 22:46:08 本帖最后由 奇心胜者 于 2013-2-9 22:47 编辑 +1伤不起!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2-10 01:31 平时我家的水压很正常的,就是半夜12点后水压上不去,都睡觉了,没影响,不需要抽水机的。昨天而且是除夕 ...
西风 发表于 2013-2-11 00:14 汕尾城区这边是半夜12点过后停水,,,你们那边不知道是不是也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