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62425|回复: 12

[城区] 高速扔垃圾就像扔“炸弹” 请住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5 10: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2-15 10:40 编辑

      春节高速免费,之前的大塞车没了,但在陆丰服务区一片狼藉,垃圾满地都是。
     垃圾太多、报纸乱飞,皆因堵得太久。但是,怎么堵,也应该把垃圾随车带走。高速公路清扫垃圾太难,清扫会占用路面,造成新的拥堵,另外,垃圾也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和速度。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往返人车量比较大,希望大家出行平安,也提醒大家保持高速公路的环境卫生,别让高速再成垃圾场了。

微博桌面2012_566231836.JPG
(图来自新浪微博@老羅的)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6岁时惨遭伤害永远失明,“山西挖眼案”受害
[三唯论点] 老旧片区停车乱象久治不愈,城市民生规划不能
[热点资讯] 沈阳酒商称珙县警方跨省查假五粮液,扣走159
[城事报料] 暖心警事丨两岁幼童走失 碣北民警火速寻亲 群
[城事报料] 汕尾15村3公园上榜省级名单...
[城事报料] 1300余万尾鱼虾苗放流品清湖

发表于 2013-2-15 1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手下留德,别让高速变成垃圾场!
发表于 2013-2-15 13: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素质啊,
发表于 2013-2-15 14: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严重方面想,清洁工人有可能被高速行驶的汽车撞到,确实应该提高个人素质,这方面应该引起注意。
发表于 2013-2-15 15: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2-15 15: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2-15 16: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2-15 16: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2-15 17: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ben4425 发表于 2013-2-15 14:12
往严重方面想,清洁工人有可能被高速行驶的汽车撞到,确实应该提高个人素质,这方面应该引起注意。

发表于 2013-2-15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素质很恶劣  
发表于 2013-2-15 2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素质!
发表于 2013-3-19 20: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
发表于 2013-3-20 21:44:30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低速公路也不可以乱扔呀,危险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