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爱海城 发表于 2011-10-16 19:30 国企就是牛B啊, 用水要交开户费,用多少要按多少交费,每月固定收水容量费, 层层收费,层层剥削。想怎 ...
举报
陈宝荣 发表于 2011-10-16 23:15 请海丰县自来水公司给说法,凭什么把4.7元收费至32.32元? 垄断企业,垄断公权,侵害百姓!
龙四 发表于 2011-10-16 16:12 法律法规库首页 >> 国务院法规(1998)
雄霸天下 发表于 2011-10-20 12:42 呵呵 多立幾個項目收費吧 再來個打單費.收款費 抄表費 自來水流通費. 多收點 反正你們這些都是刁民... ...
爱海城 发表于 2011-10-20 14:37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霸王,想怎么收就怎么收,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