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99119|回复: 5

[陆丰] 偌大陆丰人民广场 难觅垃圾桶“身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5 1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3-15 10:56 编辑

       陆丰人民广场这么大,竟然没一个垃圾桶,太没人性化了。没有了垃圾桶,大家都随手扔垃圾,留着清洁工人打扫。每当节假日之后,人民广场就如一个天然垃圾场。各位说说,该不该设置垃圾桶?

201303133191.jpg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两部门:国产小客车实现购车缴税上牌当日办结
[城事报料] 敲响安全警钟!汕尾两人近海玩桨板被困海面
[城事报料] 陆河侨联暖心助力马来西亚侨胞百年寻亲圆梦
[城事报料] 被执行人多次抗拒执行,陆丰法院依法采取司法
[三唯论点] 路面反复开挖屡修屡坏,工程监管岂能形同虚设
[城事报料] 注意!!暴雨Ⅲ级预警升级为Ⅱ级,汕尾最新天

发表于 2013-3-15 1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3-15 12: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请问有垃圾桶又能怎么样呢?还不是照样乱丢
发表于 2013-3-15 13: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汕尾,一样的啦!
发表于 2013-3-15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3-20 1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