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52924|回复: 6

[陆丰] 陆丰城东街道东圃路口垃圾成堆 居民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30 0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市民网-客服 于 2013-3-30 09:53 编辑

       最近路过陆丰城东街道的东圃路口时,又看到成堆用塑料袋装的生活垃圾,阵阵恶臭传来。现在越来越多居民随手扔生活垃圾,天气也越来越热了,生活垃圾的臭味也会越来越大。一直无人过问,卫生环境极差,令人无奈。
      希望周边的居民别再随手扔生活垃圾,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定时定点清理垃圾,方便居民。

微博桌面截图_20130330093849.jpg

微博桌面截图_20130330093905.jpg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金饰克价年内大跌近450元
[城事报料] 城区一轿车碰撞护栏起火,三名工友秒变“消防
[热点资讯] 从123美元到62美元,白银上演“过山车”!有
[热点资讯] 39岁落水游客讲述海南“海上漂流7天6夜”经历
[热点资讯] 女子在高铁静音车厢连打20分钟电话 乘客:乘
[城事报料] 紧急提醒!市区有8级雷雨大风...

发表于 2013-3-30 1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陆丰陆丰,那边在建设,这边在破坏。
发表于 2013-3-30 1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海陆丰景点之一
发表于 2013-3-30 15: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景点啊。
发表于 2013-3-30 15: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太臭了。
发表于 2013-3-30 15: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3-30 18: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