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100675|回复: 4

[陆河] 陆河东河小区路口修路要修到何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4 1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网友@茶點com爆料,位于陆河县城东河小区路口,市政修路,挖土机只把路面砸掉,难道你们就不尽快把路面修好吗?可知里面居住多少年迈的老人,年幼的孩子?这给他们的出行带来多大的不便?难道你们除了为了赚钱就不替里面居住的人面想想吗?每天面对泥土的大坑是多么烦恼?

9a3043cejw1e3oi3mjlz4j.jpg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17岁男生家门口遭两次殴打案最新进展:伤情鉴
[城事报料] @城区学子,高考期间有免费公交接送!
[热点资讯] 揭秘直播间翡翠骗局:888元捡漏“顶级货”实
[热点资讯] 肇庆11岁男童深山走失13天被找回,细节披露:
[城事报料] 汕尾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移动式交通技术监控
[城事报料] 客场收官,粤超赛场启新程,5月3日汕尾主场见

发表于 2013-4-14 14: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估计官员们都在办公室玩游戏,上淘宝
发表于 2013-4-14 15: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最讨厌就是拖拖拉拉的工程;这条好像是上个月才开始搞的吧
发表于 2013-4-14 21: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尽快把路面修好吗?
发表于 2013-4-19 15: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阴雨天气,估计工程才拖延的,我觉得稍安勿躁!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