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石心 发表于 2013-4-15 10:25 难道就已经没有部门管制了嘛?伟大的有关部门您老人家在何处?
MyJim 发表于 2013-4-15 11:50 属于私人承包,哪有什么制度可言;想要好管理,又想要财政收入;真的要投诉,我们广大的市民又要去哪里投诉 ...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4-15 13:30 有人管理就不是这样的公交车,期待,期待,期待是人的就出来管理一下。如果不是就,,,,,,,
简单幸福 发表于 2013-4-15 17:23 没办法,,要问咱们的政府,上那里投诉去???
维她 发表于 2013-4-15 17:47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8路车 司机都是这么蛮狠不讲理,有些本地的司机大叔是挺好人的
网来网去 发表于 2013-4-16 09:08 现在大部分度是承包的,我觉得4路车也比较好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