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明天汕尾 发表于 2013-4-17 17:59 送老人车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举报
華爺 发表于 2013-4-17 19:39 一看就知道去送去世的人
ben4425 发表于 2013-4-17 19:52 你讲咧~
梅子 发表于 2013-4-17 20:51 有人去世,在送终吧。
因为蛋疼 发表于 2013-4-17 20:51 奠,就是死人的,那是送死人的队伍,车队就是啦
87年的矿泉水 发表于 2013-4-17 21:12
蓝寒郁 发表于 2013-4-17 21:22 不是吧!!!这都不懂????
飞鸿 发表于 2013-4-17 21:27 “奠”字啦,肯定有人去世
畢勝 发表于 2013-4-18 08:27 估计参加殡葬后,忘记撕掉啦
小飞龙 发表于 2013-4-18 08:29
8994452 发表于 2013-4-18 11:25 是不是让人给搞恶作剧了?
Ω尛皛婇 发表于 2013-4-18 13:51 一般都是送葬车队啊,亲,在陆河有些就是写上 一见大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