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大叔、 发表于 2011-11-21 02:19 怕拍到打人那人吧!那贼有什么外伤内伤,打人者是得负责的。
DCW555660 发表于 2011-11-20 21:02 如果有人打的是贼,不要拍,更不要发出来,不然就会害到那些惩罚贼,歇制犯罪的人了。
开路坦克 发表于 2011-11-20 23:17 俗话讲:打贼咩...就是这样...但现今是法制社会...最好教训一下报警让法律惩治他...如果打死了...出手的还得 ...
关门把风 发表于 2011-11-21 08:44 官贼同途,抓着机会就要往死里拍.拍死一个少一个祸害.
zxc1125 发表于 2011-11-21 07:22 说的没错,对于负责嘛,就不好说了,贼,民愤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