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42578|回复: 5

[陆丰] 广告灯箱占道,不“亮”出来就对不起商家自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4 09: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海金碣路,放眼望去,广告牌等物件都往道路凸出。这些商家为了能够吸引行人注意,直接把广告灯箱放置在人行道上面,好像不把广告灯箱“亮”出来就对不起自己那样!他们这么一摆,占了人行道,连侧车道也被占了一大半。经过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大多数得“让着”广告牌绕路走。不仅会妨碍交通通畅,造成高峰时段的拥堵,也给附近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 。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整治!

201303183267.jpg

楼主热帖
[城事报料] 陆丰某地,拆除2宗违规建坟……
[热点资讯] 传销头子涉案近38亿元被判10年,出狱后重操旧
[城事报料] 水鸟的“五星级酒店”——海丰462公顷红树林
[热点资讯] 医保个人账户跨省共济,还有哪些障碍?
[热点资讯] 世卫组织:“洪迪厄斯”号邮轮疫情确诊病例升
[热点资讯] “像糖尿病人一样吃饭”走红!专家:极端控糖

发表于 2013-4-24 10: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关注
发表于 2013-4-24 1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给附近居民带来了安全隐患
发表于 2013-4-24 10: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后续
发表于 2013-4-24 11: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不算什么,南堤路的人行道还让东海市政监管部门出租给人家摆摊做生意都没人管。这些也要交钱的。交给私人。
发表于 2013-4-24 12:25:4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离谱了,要是这样子可以,那还设置什么人行道啊?直接什么都不用设置了,反正没人遵守,人行道人都行不了叫什么人行道?汕尾城区也很多这种情况,文明路靠近佳佳基那边基本上行人只能走单车道,单车只能走机动车道,没人管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