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91165|回复: 11

[陆丰] 陆丰人民桥小车与摩托车激吻 疑小车车主逃逸 摩托车车主晕倒在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10: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凌晨零点五十五分左右,在陆丰人民桥桥头中国银行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部奥迪A4L转弯撞上一部女式摩托车,奥迪车主弃车逃逸了,摩托车主躺在地上,晕了十几分钟才苏醒过来,具体情况不详。望广大市民行驶车辆要遵守交通规则,相互礼让!

微博桌面2012_4223670919.JPG
(微博截图)
701e1c18jw1e4ag9pl5qlj20sg0lcgoq.jpg
(微博截图)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消费者“吐槽”不断,女装“超长预售”该改改
[热点资讯] 打着“国学大师”的幌子荐股,73岁老人损失1
[城事报料] 速收藏!汕尾职工医保退休指南来啦!
[城事报料] 汕尾市2026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面向社会
[城事报料] 海丰县黄山洞水库严守汛期防线 筑牢安全屏障
[热点资讯] 男子胸痛就诊时突然离世,医院:该去哪告去哪

发表于 2013-5-3 1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靠,有胆子撞人,没胆子面对事实,你娘教你的被狗吃了吗?你对得起你祖宗么?看来是对不起的了……逃逸……
发表于 2013-5-3 1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奥迪车主孬种,人逃了,车留在现场,一查还是知道是你啦,撞到人及时解决天大的事都是小事,不用怕的,都开奥迪还怕陪不起吗,及时报110,120,联系家人以及伤者家属,逃逸简直是神经病
发表于 2013-5-3 13: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嫌醉酒驾驶。。。。
发表于 2013-5-3 14: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遵守交通规则,相互礼让
发表于 2013-5-3 15: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5-3 1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奧迪車主簡直是垃圾中的極品嘛,撞到人就這樣跑了,有種就出來,不然就1輩子做縮頭烏龜,過街老鼠,永遠不要見人,垃圾!
发表于 2013-5-3 2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走先赢,后走输八成。可问题是啊SIR要找你,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发表于 2013-5-3 22: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酒驾不会跑
发表于 2013-5-3 2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酒驾,等酒气过去了再来做笔录就容易多了。
发表于 2013-5-4 0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陆丰的交通是个大问题,不整顿占道经营那条路都要出事。
发表于 2013-5-4 06: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