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56448|回复: 6

[城区] 暴雨夜袭城区 网友播报水浸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3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上午五点钟,汕尾城区大马路再次水浸街。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由于短时间强降雨,排水能力比较小,再加上市民不讲卫生,随手扔在街面上的生活垃圾等随着雨水冲进排水管道,导致排水管道淤积更为严重,一到汛期就会水浸街。在@笑傲江湖发布的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积水上面漂浮着附近居民随手乱扔的生活垃圾这一幕。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我们必须直面城市排水系统和城市管理等存在的诸多问题,及早寻求解决之策。


124.jpg
(视频截图)


123.jpg
(视频截图)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17岁男生家门口遭两次殴打案最新进展:伤情鉴
[城事报料] @城区学子,高考期间有免费公交接送!
[热点资讯] 揭秘直播间翡翠骗局:888元捡漏“顶级货”实
[热点资讯] 肇庆11岁男童深山走失13天被找回,细节披露:
[城事报料] 汕尾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移动式交通技术监控
[城事报料] 客场收官,粤超赛场启新程,5月3日汕尾主场见

发表于 2013-5-23 15: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五点钟……好早哦
发表于 2013-5-23 2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我8点多开去买菜果时已经没有水咯
发表于 2013-5-23 21: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5-23 2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5-23 23: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叫你们垃圾乱扔,,,,
发表于 2013-5-29 19: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