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l.kchen@163.com 发表于 2013-6-3 23:04
举报
shanwei~鹏 发表于 2013-6-3 23:16 请问买的是黄牛票吗??听话现在恒大的门票不好买。本人想去看亚冠8强。。。
l.kchen@163.com 发表于 2013-6-3 23:13 中超的实力和丑闻是有目共睹的,改革也是势在必行的,试问欧洲五大联赛难道就很清白么,国际足联还不是丑 ...
无名氏 发表于 2013-6-4 18:43 中国足球不腐败。我就不相信十亿人口挑不到11个人踢出亚洲
海丰联北 发表于 2013-6-4 22:07 去恒大主场看球是我近期想做的事,从2009我就开始关注广州恒大,每场球必看
傻瓜 发表于 2013-6-4 13:57 我非常喜欢踢球,就是不喜欢看球、、、
l.kchen@163.com 发表于 2013-6-4 23:05 其实我是喜欢看欧洲足球特别是皇马多点,去伯纳乌看球是我的梦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