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100517|回复: 13

[城区] 城区私家车停占公交站台 “霸道”现象很普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12: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盗之道本非道爆料,其昨天下午下班回家目睹这一牛叉的小车居然停在公交车站台!也许是为了靠着凉棚躲太脏晒?虽说汕尾近年来在城区主要道路设置的公交站台形同虚设,可想当初也不是为了给私家车停车遮阳吧?

200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6 收起 理由
Janson + 6 在汕尾很多事情你都会慢慢习惯的!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6岁时惨遭伤害永远失明,“山西挖眼案”受害
[三唯论点] 老旧片区停车乱象久治不愈,城市民生规划不能
[热点资讯] 沈阳酒商称珙县警方跨省查假五粮液,扣走159
[城事报料] 暖心警事丨两岁幼童走失 碣北民警火速寻亲 群
[城事报料] 汕尾15村3公园上榜省级名单...
[城事报料] 1300余万尾鱼虾苗放流品清湖

发表于 2013-6-8 1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公交站台形同虚设
发表于 2013-6-8 12: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交警可以在市区巡逻,看到违规的牛肉干伺候,又能创收,又能给违规的车主予以震慑,又能让公交站台起到应有的作用,多好。
发表于 2013-6-8 13:03:25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加强监管,停公交站的直接拖车,取车时让车主交罚款,拖车费,保管费,狠狠的教训一顿,以后传开了自然没人愿意冒险停公车站了。不过公车站要树个牌,写明禁止停车,违者拖车处理。
发表于 2013-6-8 13:52:03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6-8 14: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汕尾,一切违章情况都请不要苛求。你还没看过停在路中间的呢。
发表于 2013-6-8 1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风帆学样对面的公交站台更“霸道”。下午四点左右全条路都是小车。站台也停满了小车。公交车想停都没地方停。
发表于 2013-6-8 1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汕尾现在就是车多路少,没办法。
发表于 2013-6-8 15: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6-8 16: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没有完善何来管理。
发表于 2013-6-8 20: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6-8 2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6-8 2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不力,只知抓三轮车和摩托车这些贫民的东东
发表于 2013-6-9 09: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还是能正常到站上落客,现在又是乱停车上落客,对管理部门真的很无言!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