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小小西 发表于 2013-6-9 16:30 请问要去中间才能看到吗?!在路边看得到吗?!!
举报
猫眼闪闪 发表于 2013-6-9 16:50 感觉像小黄鸡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3-6-9 19:51 买版权了吗?不会又是山寨大黄鸭吧?
hfhxj 发表于 2013-6-9 19:55 一点新意也没有,差劲!
⒋叶草: 发表于 2013-6-9 20:55 昨天傍晚,两只呀
lovesy 发表于 2013-6-9 21:36 汕尾也有小黄鸭
士巴拿 发表于 2013-6-10 00:32 真后悔今天没去参加【爬龙船】
┢┦_/p 发表于 2013-6-10 09:27 建议今年不用龙船了,直接坐在小黄鸭身上划比较抢眼,回头率肯定百分之一百
易木Andy 发表于 2013-6-10 09:42 不是啊,要到端午才有啊,你应该是谁今年没去参加扒龙船吧?哈哈
易木Andy 发表于 2013-6-10 09:41 那晚我没去海滨街,你经常去?有没有兴趣偶遇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