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3-6-26 15:06 这个分数在全省排名第810位,报 清华、北大 估计是不行了!读个 武汉大学 或者 中山大学 吧……
火★龙★果 发表于 2013-6-26 14:25 好事支持,不过读书好,但是自身素质也要提高,加油。
空虚。寂寞 发表于 2013-6-26 17:54 本科读完出来最多工资4000.现在一个泥土工一个月一万,一个小工一个月5000,读书有什么用
kofawong 发表于 2013-6-26 22:23 你的人生只能用钱来衡量,但凡有这种思想的人绝大多数是穷光蛋,人到了有钱时,越懂得知识的重要性。
公平水库 发表于 2013-6-26 22:59 支持你的想法!读了大学后悔四年,但不读大学可能后悔一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