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举报
j-yang 发表于 2013-7-22 22:22 我看到的是两条烟囱在排烟,那是污染,为什么白天天气好时很少排,晚上排呢???因为那是污染。。。还觉得 ...
心还在梦就在 发表于 2013-7-23 12:18 小小污染怕什么?死不了的。全过都污染,有死人吗?北京那么污染,大家都不去吗?哈哈,所以,你们不懂!
Allan 发表于 2013-7-22 23:00 虽然美。但污染是没办法的事,你能改变他们不运作不发展吗?只能客观的去看待它了,当时建这电厂时农民起 ...
西雨 发表于 2013-7-22 21:42 晚上排烟还是很明显的,白天看不到什么烟。 其实应该是水气了,烟是粉尘物,没看到那么有什么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