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7-30 14:36 怎么不是新款的,那么旧,像国民党时代的火车
海陆双丰 发表于 2013-7-30 13:11 不是说最快2014年元旦前通车吗?现在又说2013年元旦前了。
小仙 发表于 2013-7-30 15:08 还没真正通车呢,这个估计是在试车。。。
ben4425 发表于 2013-7-30 13:25 高铁铁路不应该是这样的吗????
汕闽人0660 发表于 2013-7-30 12:04 这不是陆丰段吧?高铁怎么是这样的?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3-7-30 21:09 是你想太多
绿茵狂人 发表于 2013-7-30 16:19 亲 那你说是怎么样的呢?
ben4425 发表于 2013-7-30 21:41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