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傻瓜 发表于 2013-8-21 11:51 收到消息,听说是在8月24号、、、
举报
傻瓜 发表于 2013-8-21 11:54 刚开始会有问题的,,希望后续能够完善吧,慢慢来,我很看好的、、、
心还在梦就在 发表于 2013-8-21 12:58 你的消息是真定假啊?
心还在梦就在 发表于 2013-8-21 12:58 是的!不可能一步到位!
酒香 发表于 2013-8-21 17:49 早就该开通公交了,以后那边的乡民出门方便多了...
本色 发表于 2013-8-21 17:48 感觉站台设计不是很合理。没有顾及多大数田墘人民方便,应在老车站,老礼堂,设站台。
渔夫子 发表于 2013-8-21 15:06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8-21 14:21
黑夜阳光2 发表于 2013-8-21 13:52 好事,这样方便多了,不然去施公寮都麻烦啊,强烈支持,希望后续继续完善。
l.kchen@163.com 发表于 2013-8-20 22:06 红海湾人民的福音
傲雪松 发表于 2013-8-20 23:41 红海湾能开通公交车是红海湾人民的一大喜事,,但希望不只局限在红海湾境内,应与汕尾市区接轨,彻底消除‘ ...
傻瓜 发表于 2013-8-20 23:42 刚看了,觉得线路是有点问题,例如田墘去山边城的是能在塔仔村等车,,非常不方便、、、看来还有待改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