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100458|回复: 8

[海丰] 海丰益民路电线悬空数个月无人看管 行人车辆通过危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3 1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丰益民路第四小学路段一条电线中间部分垂下来数个月了,悬挂在半空中,看样子是被车挂掉的。虽不妨碍小型车辆的通过,但“身高”过高的车辆则会触碰到悬在半空的电线。 而且,人们在电线下走,有很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派专人进行整修维护,还过往车辆和居民一个安全整洁的道路环境。

IMAG0116.jpg

IMAG0117.jpg

IMAG0115.jpg

IMAG0118.jpg

楼主热帖
[三唯论点] 基层卫生院形同虚设,分级诊疗沦为一纸空文
[城事报料] 海丰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筑牢安全
[热点资讯] “鹅腿阿姨”在团购群内称“原材料是鸭腿”?
[城事报料]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陆河服装产业年产
[城事报料] “618”网络交易经营行为合规提示
[热点资讯] 37岁男子深夜收到陌生女孩问候,200元换来5张

发表于 2013-8-23 14: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供电局司机在办公室斗地主,,,
发表于 2013-8-23 15: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这电线一看就是私人自己牵的,看是哪家牵的,找那家主人才有用
发表于 2013-8-23 15: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部门尽快派专人进行整修维护,还过往车辆和居民一个安全整洁的道路环境
发表于 2013-8-23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是够浪险!
发表于 2013-8-23 16: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谁会管你
发表于 2013-8-23 18: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3 18: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8-23 2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靓仔俱乐部 发表于 2013-8-23 16:14
没钱谁会管你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