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98940|回复: 8

[海丰] 深汕高速一段路疑发生三宗交通事故 应急车道被阻 救援车辆无法开展救援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4 1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8月23日)下午,深汕高速一段路发生三宗交通事故,阻断了应急救援车道,救援车辆完全进不去事故现场。希望每名司机争做文明驾车人,不要占用或停靠应急救援车道,时刻保持救援车道畅通,让这条“生命线”真正保障每名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1.jpg

2.jpg

3.jpg

a032f0cbjw1e7vmhaso8zj20hs0nrjv0.jpg
(图片来源:@猴子mokey)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两部门:国产小客车实现购车缴税上牌当日办结
[城事报料] 敲响安全警钟!汕尾两人近海玩桨板被困海面
[城事报料] 陆河侨联暖心助力马来西亚侨胞百年寻亲圆梦
[城事报料] 被执行人多次抗拒执行,陆丰法院依法采取司法
[三唯论点] 路面反复开挖屡修屡坏,工程监管岂能形同虚设
[城事报料] 注意!!暴雨Ⅲ级预警升级为Ⅱ级,汕尾最新天

发表于 2013-8-24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涂掉车牌干嘛?明摆着是占据应急车道,违反交通法规,更重要的影响救援的实施,就应该曝光。
发表于 2013-8-24 15: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应该将这些车占应急道的相片转交给交警,交警要狠狠的罚他们!!!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应急道是救助的一条生命线,那可以这样的占道呢?他们良心何在?
发表于 2013-8-24 16: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宝贵,要严格遵守交通啊!
发表于 2013-8-24 16: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下午五点钟左右(具体时间记不清楚了)从那里经过。哇,从后门那个隧道叫什么隧道来着,一直塞车塞到长沙村附近啊。那个队伍真是非常的壮观。
发表于 2013-8-24 1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急通道是生命通道,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规则,难保下次是你自己遇车祸,被别人占了应急车道,来不急抢救,一命呼呼,那就可悲了,天理报应,因果循环。
发表于 2013-8-24 2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占用或停靠应急救援车
发表于 2013-8-25 0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用应急车道的,建议交警部门严查。
发表于 2013-8-26 02: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