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SUSAM 发表于 2013-8-30 14:15 套用一句话“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换成“扔的人多了便成了垃圾堆”
进教之佑 发表于 2013-8-30 16:26 市区很多地方都有这样的现象存在。
东海家声 发表于 2013-8-30 17:42 套用一句话“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换成“扔的人多了便成了垃圾堆”顶!
ben4425 发表于 2013-8-30 19:06 那里好像垃圾成堆的现象好久了。。
红色土地的孩子 发表于 2013-8-30 22:53 在海城,好多路边都可以看到一堆堆发着恶臭的垃圾,这种现象实在令人对政府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感到无比的失望 ...
汕尾的发展 发表于 2013-8-30 22:54 都是没素质的人干的
晴叶 发表于 2013-8-31 07: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