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SUSAM 发表于 2013-9-7 08:00 我想,那块地应该是租的,不可能长期给他做车站的,所以,能省则省
西风 发表于 2013-9-6 21:33 一个地级市的市内车站。。哈哈,笑了
迩桓熙 发表于 2013-9-7 13:37 汕尾车站,要顶起来!!
林志权 发表于 2013-9-7 13:54
十月晴… 发表于 2013-9-7 14:47 汕尾给我的感觉就是,地理位置很好,城市环境很差。可惜,本应山青水明,怎奈处处垃圾。
无处不定 发表于 2013-9-7 15:59
海儿008 发表于 2013-9-7 16:03 该车站的车辆选择在红绿灯路口出入更是另一种“垃圾“,严重影响交通!
Leung-博 发表于 2013-9-7 16:29 这点已经见怪不怪了,以前在信利广场的时候还算挺OK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