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给力!被团中央“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举报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9-30 09:32 各位有所不知,电视台来不及征得大家同意,把此次天灾的兔子定义为恐怖份子,所以打上9.11请问有何不妥? ...
Mms 发表于 2013-9-30 09:47 人家獻媚美國,準備移民。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9-30 09:57 敢情可以的话,把整个汕尾都移过去,大恩大德,百姓必定以餐餐 醉月楼 夜夜 儿红院的标准 来招待电视台的 ...
建星 发表于 2013-9-30 10:08 想想汕尾日报有什么样的人,就能想到汕尾电视台是些什么样的人! 垃圾都不如!
Mms 发表于 2013-9-30 10:20 不對不對,我們不能造遙。不過以後,我們9.11也要進行默哀了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9-30 10:23 只要拿到绿卡,为9.11默哀又何妨。何况美国公民也是无辜的。为了人类,不分国界!
Mms 发表于 2013-9-30 10:27 綠卡移民將要成為歷史了,聽說今年要收緊政策,將來再沒有機會了。估計應該是怕了中國人。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9-30 10:30 可怕的中国人,其实我也有点怕中国人,虽然我本身也是,但是我一直怀疑这个身份。
Mms 发表于 2013-9-30 10:35 習總說,要勇敢地做夢!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9-30 10:39 哈哈哈,再聊下去这帖子会变咱两口水帖的。为了不妨碍正题,一个字“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