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举报
追弦 发表于 2013-10-22 11:14 就是之前四马路这家中国工商银行兑换给我的
hqq 发表于 2013-10-22 11:19 能一次性兑换这么多硬币说明你“关系”过硬
▲____刺心 发表于 2013-10-22 11:31 把银行砸了。
追弦 发表于 2013-10-22 11:38 老实人家岂敢做这样的事,只求有家银行能给存进去,存进卡里就好了,最朴实无公害的想法
追弦 发表于 2013-10-22 11:12 谁有这么好心兑换啊,上哪找6个人啊?又要排队人家都吓跑了
M-JACK 发表于 2013-10-22 11:54 跟超市换啊 笨
方枘圆凿 发表于 2013-10-22 13:48 问问信利、信诚呗 要不你先拿银行的排队号 给去银行办业务的人 再把硬币分成几份 顺便请他们帮帮你
追弦 发表于 2013-10-22 13:53 主要是人现在折回甲子了
菩提 发表于 2013-10-22 14:45 银行就是一个坑老百姓的机构。你要是拿个几千万去存他就能把你当爷了。
枣阳好风日 发表于 2013-10-22 15:14 又在玩弄老百姓! 楼主详细写明是哪家银行的哪个营业厅!? 咱们这就去找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