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举报
陆城浪子 发表于 2013-12-12 00:17 多用电的吧,电热水器,微波炉,电磁炉等,何必受气?不用就行了!
没问题没问题 发表于 2013-12-11 19:06 @海丰发布 不说说?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2-11 20:00 多谢俦佬仇友你好,若是再升,先一部分人烧起煤块了,重回老路,再者有人烧起柴火呢。
SUSAM 发表于 2013-12-12 09:48 回到解放前,上山砍柴烧火
酒香 发表于 2013-12-12 11:44 这煤气疯了,这物价局也疯了...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3-12-12 12:38 比陆丰贵
になりた秋天 发表于 2013-12-12 14:31 上莲花山砍柴回来用吧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12 17:16 哎。。。煤气关乎民生大事。。
滨海 发表于 2013-12-13 15: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