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cltn 发表于 2013-12-13 15:41
举报
Nick_Zhong 发表于 2013-12-13 21:14 這樣說出來也沒用,政府不會理的,他們只會看錢辦事
Tim_Yuan 发表于 2013-12-13 21:59 狗日的,现在连碳都烧不起啊!
米纳 发表于 2013-12-13 22:25 该不会是上次有煤气瓶出现在县政府门口后 就开始涨价了吧?
无脚蛇 发表于 2013-12-13 21:58 说得透骨,真理一条。
幽默甜语 发表于 2013-12-14 09:23 东莞125每瓶
Togetdream 发表于 2013-12-14 12:14 前天刚叫的,138元!哎~~
俦佬仇 发表于 2013-12-11 19:51 只好多用电了,但电价也是够呛,阶梯收费。
z9710 发表于 2013-12-15 11:32 现在的电价比较合理收费吧
z9710 发表于 2013-12-15 11:30 还用说吗,官商勾结,垄断经营的恶果。可怜了海丰的消费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