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lovesy 发表于 2013-12-26 00:49
举报
晴叶 发表于 2013-12-26 07:09 我在想会不会是用老的公交车、、、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3-12-26 12:52 今天证实了火车站不是用老旧公交车,终于松了一口气(为什么用松了一口气呢?)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26 13:08 就是那些红色的车吗?过安排的3路公交难道全部换车?到时候注意下6路公交是不是换车了。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3-12-26 13:13 一直停在荷包岭汽车总站的那些仿古车就是了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2-26 07:18 这样的公交车怎么过年审的值得深思。
酒香 发表于 2013-12-26 08:27 够残...
SW3316332. 发表于 2013-12-26 09:28 没事,我们有火车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