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免学费,有编制!
海丰21万亩早稻迎
端午假期,汕尾站
认领公告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科德信数据恢复 发表于 2013-12-26 11:08 这是几路车
举报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3-12-26 12:04 我上课 都是座16号车 4号恐怖死了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3-12-26 12:52 今天证实了火车站不是用老旧公交车,终于松了一口气(为什么用松了一口气呢?)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26 13:08 就是那些红色的车吗?过安排的3路公交难道全部换车?到时候注意下6路公交是不是换车了。
煮茶听雪 发表于 2013-12-26 13:13 一直停在荷包岭汽车总站的那些仿古车就是了
sweet_dream 发表于 2013-12-26 14:13 公车可都是经典绿皮车……红海湾的车更快呢,简直是穿梭机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3-12-26 16:29 那些如果是我们的新公交。。。好有汕尾特色呀。。。就是感觉装不了几个人。。。
东金申 发表于 2013-12-26 21:13 楼主的文采太好了,可以写多一点,哈哈!汕尾公车有特色,汕尾人车技也很有特色,常常是人车合一,车随人动 ...
嘿咻加嘿咻 发表于 2013-12-28 00:34 这车还有人坐??还有人敢坐??
晴叶 发表于 2013-12-27 23:10 哈哈!1好久没见到你了、、、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3-12-28 18:02 经常在
路边蓟 发表于 2013-12-29 08:13 报废车!
晴叶 发表于 2013-12-26 07:09 我在想会不会是用老的公交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