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举报
zxc1125 发表于 2014-1-15 11:15 鸟兄你也可带上DV摄像机,取证,给大伙看看嘛
心碎味丶谁懂? 发表于 2014-1-15 14:08 占道不被罚钱,占久了也不 用缴费,商家一直推荐!
汕尾黑狼 发表于 2014-1-15 13:28 篱笆墙的影子,这首歌你会唱吗?
一冲哥 发表于 2014-1-15 17:27 不占白不占,占你没相连!三马路、联兴街、二马路、掇鸟街那是重灾区,城管大佬能管得来吗?
tiankon163 发表于 2014-1-15 19:18 基本上全汕尾都是在占道经营的,到处都是重灾区,空鸟别急,一条一条整治。只要动真格的,迟早会整治到
SW3316332. 发表于 2014-1-15 16:34 文明路,城内路,二马路那路不占都是城管多年来的不作为培养出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汕尾青年莫沉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