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举报
JENNS 发表于 2014-1-20 19:45 要是菜虫的话还可以接受,因为以前在学校吃过。。。可是小强!!!!
SUSAM 发表于 2014-1-21 10:08 有人在食堂吃过“吴其”(水蛭),看起来和冬菇差不多吧,也有人吃过老鼠尾
南帝 发表于 2014-1-20 13:52 店大欺客了,这部长和经理的处事方式真的不是一般的差。。。
兽兽兽 发表于 2014-1-20 13:55 靠,以后不敢去那喝茶了
SUSAM 发表于 2014-1-20 15:36 那的茶点是按印来算的,一个印6块钱,一般都是一个印,有一些是3个印。但是,有蟑螂就不是免单的问题了,下 ...
zxc1125 发表于 2014-1-20 16:50 小强,哈
417206082 发表于 2014-1-20 17:06 正常的了,叫经理买单就是了。
至始至终 发表于 2014-1-20 17:16 好可怕。
lovesy 发表于 2014-1-20 18:27 小强小强。
野人咖啡 发表于 2014-1-20 18:45 店大欺客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汕尾青年莫沉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