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举报
vista588 发表于 2014-2-18 10:49 这样做是完全正确的! 这是方便登车人的,不这样做那么谁都可以去,那么等车人就会收到影响。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2-18 11:07 你不坐车的人进去候车室凑什么热闹?不说车站,服务区、加油站、餐饮场所的洗手间哪个不设在里面?
JENNS 发表于 2014-2-19 22:13 我记得厕所是在候车厅里面的,候车厅是要车票才能进的啊,很多火车站都是这样的啊,包括广州深圳东莞,反正 ...
か空ぇ蕩く 发表于 2014-3-14 16:34 外地的车站,除非春运控制站内人流,我没车票也可以去用,从来没有被拒绝过,安检都是设在门口的,安检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汕尾青年莫沉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