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举报
无脚蛇 发表于 2014-6-6 06:40 若大家别买日货,日本肯定是日子不好过的。
因为蛋疼 发表于 2014-6-5 23:10 日车确实比不上德系耐用。问题是。。德系的宝马之类的,那价格也是这种车子的几倍
阿洛 发表于 2014-6-10 14:20 德国车就只有宝马?哈哈~~笑了!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听后笑了。
荒如溪 发表于 2014-6-13 15:25 说的好像只有小日本才是中国的敌人似得,八国联军瓜分我们时小日本都还没长大呢,真有本事就全用MADE IN ...
阿洛 发表于 2014-7-2 10:11 1.我只是说德国车不只有宝马。2.我可没发表其他言论。3,我确实是用国产车!
荒如溪 发表于 2014-7-3 17:40 兄弟,国产车也不是完全国产好不,关键地方用的还是人家的知识产权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