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100648|回复: 8

[海丰] 深汕高速鮜门服务区往深圳方向大塞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9 16: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乖蜂 于 2014-6-19 16:48 编辑

      今天上午12点30分左右,深汕高速鮜门服务区往深圳方向大塞车。有网友表示,该路段有很多货车,无法通行,被困将近两小时。具体原因不详。

1.jpg 2.jpg 3.jpg 4.jpg 图:金融世家吴庆兴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前5个月全国财政收入 首次突破10万亿元
[热点资讯] 广东3岁女童遭幼儿园老师暴力喂食受伤,涉事
[城事报料] 汕尾要停雨了!
[城事报料] 海丰保足防汛物资 应对汛情风险
[热点资讯] 我国科学家发现人类胚胎发育停滞“高发”原因
[城事报料] 2026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广东主场活

发表于 2014-6-19 17: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发表于 2014-6-19 2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何是才能不塞车呢
发表于 2014-6-19 20: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6-19 2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今天我搭高铁到深汕区鲘门站下
发表于 2014-6-19 2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6-19 21:52:22 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修路
发表于 2014-6-19 2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塞车原因有二:1是吉隆地段在修路。2是圆安明洞隧道出口不远处(往深圳方向)一辆货车成一字型侧翻,占去整个路面。
发表于 2014-6-20 1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老高速公路为何不扩到三车道呢?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