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57945|回复: 1

[陆丰] 陆丰甲子医院停车收费加收一倍, 医院这“病”该咋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6 1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2014年4月15日起,陆丰甲子人民医院为进一步规范医院车辆停放保管服务收费行为,对外来车辆严格执行收费标准,单车每次收取0.5元,摩托车(含电动车)每次收取1元,小车每次收取4元。但近日市民“阿林”称,他将摩托车停到医院院里,医院停车工作人员竟然要收2元,表示另外1元是他自己要收的,这合理吗?这肯定是以盈利为目的的,他们打着维护医院停车秩序的幌子进行收费,本身就和医院收费的初衷背道而驰。再者,收费和维持秩序有联系吗?收费就能解决问题吗?

1.jpg 2.jpg 3.jpg

楼主热帖
[热点资讯] 货不对板、虚假助农,直播间卖茶骗局曝光
[热点资讯] 媒体曝纸尿裤检出甲酰胺 三大品牌紧急回应
[城事报料] 两公布一提示丨端午将至,这份安全出行提示请
[热点资讯] “退休后没价值了?学了AI月入过万!”AI课收
[热点资讯] 1290万考生迎高考: AI 搜题限时“上锁” ,
[热点资讯] 女子花2万查丈夫出轨,意外揪出辅警内鬼……

发表于 2014-7-8 11: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如果在那里被偷了,他们负责赔偿的话可以接受!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