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举报
SUSAM 发表于 2014-7-28 10:04 把“三个月”的制度合理一些,会有很多人愿意献血的。毕竟在汕尾,热心的人总是多的!也是充满正能量的。
疲沓仔 发表于 2014-7-29 17:51 我也捐过400CC,但是我不会再捐了,那个用血太坑了。
新视力 发表于 2014-7-30 10:10 捐的意义是什么,没人注意。讨论的都是以上的问题,就是因为捐血的少,用的多才让一些捐血者的亲人要用血时 ...
海儿008 发表于 2014-7-30 14:07 是的,就如一个水池,如果没人或少人到外面提水补充到水池,那么大家要用水时就十分紧张!
SUSAM 发表于 2014-7-31 10:06 多点宣传会让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