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传说 发表于 2014-8-4 15:01 最近几年以来,外省人越来越多的来到海陆丰,侵占了本地人的生存空间,作为本地人都到了给外省人欺负的份上 ...
举报
猫眼闪闪 发表于 2014-8-4 17:18
愚蠢の摩迷潴 发表于 2014-8-4 18:16 最讨厌这些外省人,奶奶的,早点滚回去,,,
2293936470 发表于 2014-8-4 18:30 这照片照得太差了吧。。。。这水平。。。。
Lau大大 发表于 2014-8-4 18:35 陆丰人被打也是民风彪悍?
蜡笔爱上小新ゅ 发表于 2014-8-4 20:01 我认识外省人都蛮好的
zxc1125 发表于 2014-8-4 20:50 陆丰绝大部分老百姓还是很纯朴的
cltn 发表于 2014-8-4 21:06
幸会 发表于 2014-8-5 01:16 以我在东海呆过一年的印象中,陆丰人是挺团结的,一个小伙子一个电话一群人就出来了,兄弟多嘛一生就5-6个
lzq 发表于 2014-8-11 09:11 别叫外地人滚回去,他们是来给我们赚钱的,没有他们来打工,工厂叫谁来做。
火凤凰1979 发表于 2014-8-11 14:28
水中的影子 发表于 2014-8-12 17:04 不明真相的群众真多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8-12 19:19 哎呀,中国就这样,上次湖南抓毒贩的,现场都开枪了,尼玛那多人在外围围观,都不怕被流弹打中。
水中的影子 发表于 2014-8-12 17:06 那倒没这么严重,外省人来是来打工或做生意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