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因为蛋疼 发表于 2014-8-18 21:13 如果可以不看岁数的话,我可以去验下,貌似我是A型的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4-8-19 00:57 18岁以上
SUSAM 发表于 2014-8-19 09:21 我的是O型的,帮不了
swsm.netゝ花 发表于 2014-8-19 09:56 o型是A.B两型的通用,你不知道么?
SUSAM 发表于 2014-8-19 10:19 上面不是写着要A型血小板吗?在3个月前我刚献了300毫升的血,所以,帮不了,因为献血的间隔期是6个月。楼 ...
゛强颜欢笑丶 发表于 2014-8-19 12:13 血小板 可以14天献一次
有望 发表于 2014-8-19 17:35 只说不做有个屁用!差那几个月有什么区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汕尾青年莫沉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