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
查看: 101366|回复: 2

[城区] 传闻9月3日晚上市区查车大行动,请转发提醒你的朋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3 16: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4-9-3 2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微信
楼主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这样?难道每个人不能遵章守纪,给汕尾遵守出一个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吗。非要这样打游击。躲去躲来的对付交警吗?非要自己不出事就开黑车。闯红灯,逆向行驶。醉驾。飞车。。。。一但出了事,就骂交警,骂政府。骂娘。。。。。。
发表于 2014-9-5 15: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官方微博
时不时就查车,都习惯了吧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