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9-10 09:27 所以说广场不应该开放,这是体育场啊,有哪个城市的体育场这么开放的。
举报
Nickudo 发表于 2014-9-10 09:48 话也不能这么说,毕竟人民广场是人民的,如果不开放又有另一个话题给大家来讨论了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9-10 11:40 是体育场不是广场,可以开放,外围免费,里面草坪踢球7人场300元2小时。
Nickudo 发表于 2014-9-10 11:56 恩,那样应该还成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9-10 12:58 以前体育场就是这样子,几百块钱对于踢球的人来说也没啥,反正输的一方给,没人几十块钱还是出的起的,现 ...
不平则鸣 发表于 2014-9-10 17:51 美丽的广场变成这样
Nickudo 发表于 2014-9-11 08:44 还好有我们可爱的龙潭学子去打扫
yin寂 发表于 2014-9-11 11:06 太不应该。还好有学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沈阳酒商称珙
奇妙的巧合,同名县署分落不同的地方
父亲节,快乐!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