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举报
à手↘心╣ 发表于 2014-9-9 10:45 在西门这地方用摩托车才方便 小车实在是没法 如果城北路开通就爽咯
花旗参 发表于 2014-9-9 11:14 就是啊,西门那边经常塞车啊
路过不买酱油 发表于 2014-9-9 11:03 汕尾的路,超负载!
扬天 发表于 2014-9-9 11:41 是的。汕尾市城区这屁大的地方,百姓就业途径太少了。
chenyaya 发表于 2014-9-9 10:53 如果摊子不摆在道路上 那车也好行驶点!摩托也会塞啊
à手↘心╣ 发表于 2014-9-9 12:48 最主要的是走走停停 买买东西 边停边走 就堵了
傻瓜1573 发表于 2014-9-9 14:47 坚决支持楼主几位兄弟姐妹去汕尾政府或者汕尾城管上班,那汕尾绝对天下太平了,……一群站着说话不腰酸的人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汕尾青年莫沉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