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没问题没问题 发表于 2014-9-22 10:36 霸王条款!强制鄙视,要求工商介入!要求食品卫生介入!
举报
bg7ibq 发表于 2014-9-22 19:09 非常正常,没过世面的人倒是会大惊小怪的!外面深圳广州没听过哪家影院会让你光明正大的外带食品进去的。
瓦拉瓦拉 发表于 2014-9-22 12:37 没有哪家电影院会让你自带零食水进去的.
JENNS 发表于 2014-9-22 19:51 意思大地不可以带就是正常的?意思KTV不可以带就是正常?别的不说,百川看电影带水进去时没问题的,食物放包 ...
ㄢ天意人生ㄆ 发表于 2014-9-22 18:10 将心比心,,就好比你去KTV唱歌,,自己带酒进去???
豆腐店的AE86 发表于 2014-9-22 15:33 影院都这样
哇唔知啊 发表于 2014-9-22 14:31 大不了以后不去了
不懂夜的美 发表于 2014-9-22 11:12 蓝天上面那家也是这样,都是霸王条款。
漂泊 发表于 2014-9-23 07:27 你觉得你见过世面了吗
换就话说,电影院就是看电影的,自带食品进去,食品的味道还有吃东西的声音难道不会影响到他人观看?我带一盒炒河粉进去边吃边看,你觉得这像话嘛?
泪水渲染眼眶 发表于 2014-9-24 18:07 把 霸王条款 去掉 你想想啊 比如你是影院的老板 或者大股东还是什么 你会接受自带零食吗 一瓶水他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汕尾青年莫沉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