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开奖】大乐透开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cltn 发表于 2014-9-23 09:19 拿合同走法律程序!
举报
低调者 发表于 2014-9-23 09:27 主管部门是谁呢?不管管吗? 支持业主走法律途径,还可以拿一笔违约金来做装修用!
风云雨交加 发表于 2014-9-23 11:04 我帮你介绍律师(汕尾东元0660-3828828),然后找开发商赔偿违约金
海联人 发表于 2014-9-23 09:55
243600878 发表于 2014-9-23 09:47 关注
风筝 发表于 2014-9-23 11:27 你应该是买过楼受过气的人啊!
风筝 发表于 2014-9-22 23:16 他们以年前下雨为由,说是不可抗力为借口不打算赔偿!这种卑鄙无耻的企业是不会长青的!我们拭目以待!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素承人文 共
汕尾青年莫沉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