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徐女士将一面锦旗
暖心瞬间!老人迷
海丰县犁头尖水闸
汕尾1名代表赴京
联安镇霞埔村:龙
诗意润乡土 文风
传承红色基因 致
学法明礼守底线
海丰举办2026年龙
海丰2026年龙舟超
举报
卢本锡 发表于 2014-10-12 13:54 我表示,上次在广州坐回汕尾的红海快车,7点多那班车。车速157最高,平均145左右。回汕尾只需要2个小时多一 ...
wzk123 发表于 2014-10-12 12:48 是的,海深快车时速表是140码,我去研究过的。其他车就不知道。
晴叶 发表于 2014-10-12 14:10 看着车也不是那么少的
wzk123 发表于 2014-10-12 18:45 100已经够快的啦
晴叶 发表于 2014-10-12 14:10 我汗,两个多小时左右,这事开飞机啊
卢本锡 发表于 2014-10-19 09:35 我也只能呵呵了,夜班車基本都是這樣的。
南方雪 发表于 2014-10-19 09:54 我回来了,哈哈。。吹。。情迷夜汕尾。。吹。。http://www.swsm.net/thread-331227-1-1.html
晴叶 发表于 2014-10-19 13:10 晕死,生命重要
卢本锡 发表于 2014-10-25 15:00 你有空试试广州回汕尾的夜班车6-7点左右就知道了
晴叶 发表于 2014-10-26 12:43 早上67点的?
卢本锡 发表于 2014-10-30 17:29 夜班车啊··傍晚67点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沈阳酒商称珙
素承人文 共
父亲节,快乐!
诫授技
客服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0660-3277345 举报邮箱:swsmw@qq.com